谈谈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的常见问题

2023-03-18 10:46

英属维京群岛BVI是著名的离岸中心,离岸公司注册地,但是从CRS全球征税、经济实质法案开始后,很多人对于注册BVI公司会有所担心。

但是,依然有大量投资者,企业在BVI注册公司,通过注册BVI公司来搭建海外架构。所以,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来谈谈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的常见问题~

一、BVI公司注册成立后应在何时安排年审

6月或之前注册成立的BVI公司应在每年5月31日前续期并支付相关官费,以确保其法律地位和认可。

7月至12月注册成立的BVI公司可在每年11月30日前续期并支付相关官费。

需要说明的是,BVI公司并不是直接向政府支付年审费用,因为BVI政府只会根据BVI的商业公司法,通过注册代理受理费用。

如果您不能按时支付费用,那么您的BVI公司将失去其良好信誉状态,并可能因未支付费用而被注册处除名。这也就意味着您的BVI公司无法继续交易或签订新的商业协议,其董事、股东和经理依法不得与公司资产进行任何运营或交易。

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此外,逾期未支付费用还会有对应的罚款:

如果延迟付款不超过 2 个月,将收取 10% 的罚款。

如果延迟付款超过 2 个月,将收取 50% 的罚款。

二、公司开设离岸银行账户有什么优势

离岸银行账户提供更高水平的自由度、安全性和盈利能力,这就是为什么要为公司开设离岸银行账户以发展公司的业务的原因。

开设离岸银行账户的优势通常有以下几点

可以获得法律上的助力,例如更大的隐私。

易于获得财务上的优势,例如低税率或免税。

无外汇管制,利于跨国业务。

有利于加快境内外资金周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使用方便,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对离岸账户的操作。

三、BVI公司可以拥有多币种的银行账户吗

开立银行账户后,您可以选择多币种账户。这将允许您在同一个账户中保留多种货币。一般情况下,当使用新币种时,银行会自动开设一个「子账户」,让您无需支付任何兑换费用。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