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司注册有什么条件要求吗?

2022-08-05 10:00

如果你想在新加坡注册公司通常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至少一名股东

您必须拥有至少需要一名公司或个人股东。董事和股东可以是同一人,也可以是不同的人。当然,您也可以拥有多个这样的股东。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人数为 50。请注意,允许 100% 的外国股权,即所有股东都可以是外国人。股东的详细信息将出现在公共记录中。

 

2.至少1新元的资本

新加坡公司注册的最低实收资本为1 新元或等值的任何货币。最低发行资本为一股面值。不允许使用“不记名”股票或“无面值”股票。公司成立后,可以随时增加股份或实收资本。

 

3.至少一名居住在新加坡的董事

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必须至少有一名董事必须是新加坡的“普通”居民,即新加坡公民、新加坡永久居民或持有新加坡居住地址的就业准证/进入准证的人。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可以任命的额外本地或外国董事人数没有限制。董事必须年满 18 岁,并且不得因过去的任何刑事渎职行为而破产或被定罪。董事的信息将出现在公共记录中。董事也可以是股东,反之亦然。

 

4.居住在新加坡的公司秘书

所有新加坡公司还必须任命一位称职的公司秘书,其主要职责是确保合规。公司秘书必须是“通常”居住在新加坡的自然人。新加坡公司法要求公司在成立后六个月内任命一名公司秘书。

 

5.在新加坡的注册地址

公司还必须有一个注册办事处,所有通知和官方文件都可以发送到该办事处,公司将在该办事处保存法律要求维护的各种登记册。每家在新加坡注册的公司都必须有一个注册办公地址。注册地址必须是物理地址,不能是邮政信箱。某些类型的业务允许使用居住地址。

 

6.公司名称

在新加坡公司成立之前,公司名称必须获得 ACRA 的批准。如果出现以下情况,ACRA 将拒绝出于注册目的而提议的公司名称:

 

与另一个现有公司名称相同

不受欢迎的

类似于可口可乐等既定名称或商标

新加坡公司注册名称只能是英文名称,而且必须以 PTE、LTD 结尾。

 

骏德集团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圣基茨护照、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