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I公司不年审会原地爆炸!注册BVI公司常见问题解答

2022-08-05 10:02

在公司的维护阶段,BVI公司每年都需要进行年审,主要是政府注册地址、秘书以及代理人的费用,1-6月注册的,需要在每年的5月30日之前进行年审,7-12月注册的,需要在11月31日日之前进行年审,费用大概在68000-8000元之,未超过半年未进行年审的,会根据时间加征10%—50%不等的罚金,超过半年没有进行年审的,你的公司会被BVI自行注销,原地爆炸。

 

另附注册BVI公司常见问题解答

 

问:BVI公司更换董事要申报吗?

答:BVI公司更换董事可以不⽤去申报的

问:BVI公司名称结尾可以是CORPORATION LIMITED吗?

答:不可以(可以表达为CO.,LIMITED,但不可以⽤ CORPORATION LIMITED表达)。

问:BVI公司可以发⾏不记名股票吗?

答:不可以。

问:BVI是属地哪⾥的?

答:是英国的,是早期英国的⼀个殖⺠地,英属维尔京处⼥岛.

问:注册BVI公司的优势?

答:BVI公司完全秘密,离岸经营不需要在BVI当地交税;

当地政府为了⿎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个⼈可完全拥有⼀家有限公司;

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资料绝对保密;

不需核数据报告,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已可;

在外地经营所得利润⽆须交利得税,以三⻆贸易形式可以达到合理避税的⽬的。


所以BVI公司一定要年审啊,超期过后你的任何商业行为都是违法的,不受任何法律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