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司注册须知,最重要的其实是……

2023-04-14 09:59

澳大利亚是联合国(UN)、亚太经合组织(APEC)、世界贸易组织(WTO)、二十国集团(G20)、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CPTPP)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之一。同时,澳也是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以及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成员国之一。

因此,有不少做海外贸易以及跨境电商的客户会选择注册澳大利亚公司,因为澳大利亚公司对于外贸的助力还是较多的。

澳大利亚公司注册优势

1. 无需注册资金。在澳洲注册公司,无需提供资金,可直接进行注册

2. 注册手续简单,时间短,效率高

3. 税务机关可免费上门咨询服务、贸易局提供全方位免费信息

4. 技术创业的摇篮,高新技术企业更容易获得海外资本市场的资金,使中国技术变成海外技术,从而为海外资本进入技术铺平道路

5. 在澳大利亚设立办事处大部分费用包括工资、广告费、办公室租金、机票等可在收入中得到税收减免

6.以澳大利亚公司(外商或合资企业)的名誉,在中国国内进行投资和经营业务,享受中国政府的各类优惠政策。如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办事处很大部分费用(包括工资、广告费、办公室租金、机票等)可以得到减免。适宜贸易公司,或从事相关进出口业务之公司

澳大利亚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1、拟注册澳大利亚公司的名称三个(英文),必须以 PTY LTD, PTY LIMITED 或者 PTY. LTD 结尾。

2、股东名称,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提供至少 1 位董事 1 位股东)。

3、注册在 10-15 个工作日内完成,注册公司、申请 ABN 和 TFN(可选择性申请,时间另计)。

4、按法定资本 1000 澳元注册,股份比例、股本金 1 元/股(根据申请填写)。

5、官方目前要求澳洲公司须持有本地代持董事(我司可提供)。

澳大利亚公司注册其他规定手续

澳大利亚进出口公司企业注册的管理规定

根据澳大利亚法律规定,澳大利亚商业机构分作四种形式:个体(Individual)和独立贸易商(Sole Trader)、合伙经营(Partnerships)、信托经营(Trust)和公司经营(Company)。

如若注册澳大利亚公司企业从事进出口业务,需要办理以下手续:

1、在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y & Investment Commission)注册企业。注册企业的程序包括选定公司名称、设立公司章程、获得公司出资人同意、提交注册表格。在注册表格中,企业可声明其将从事进出口业。

"证券和投资委员会"接获企业注册申请后,将颁发企业注册证书和公司代码(Australian Company Number),此号码为各企业专用的 9 位数字码。注册公司时,注册人无需递交资质证明,注册的资本可为 1 澳元。

2、在澳税务局进行税务登记,并获得商业代码(ABN)和税号(TFN),此号码为"公司代码"前加两位数。

澳大利亚公司注册骏德亮点

对于澳大利亚公司注册来讲,最重要的是要有本地代持董事协助,也许其他同行也可提供代持董事,但是无法让代持董事根据后续业务进行配合及报价。

骏德业务开展多年,不仅专业迅速,且针对性强,我们的代持董事可以根据客户不同业务需求去配合选择,提供独家定制方案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