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s

成功案例

对于香港高才通A类来说,如何证明属于250万港币的高收入人群,有很多细节可以微操!
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成功案例!

introduction

简介及申请资格

高才通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具备丰富工作经验及高学历的高端人才到香港探索机遇。这些高端人才包括高收入人士和世界顶尖大学的毕业生。

三类人可申请

  • 获全球百强大学颁授学士学位、并在申请前 5 年内累积至少 3 年工作经验的人士
  • 在申请前 5 年内,获全球百强大学颁授学士学位,但工作经验少于 3 年的人士(每年限额10,000 人),且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此外,C 类申请不适用于在香港特区修读全日制课程获得学士学位的非本地学生。
  • 在申请前一年,全年收入达港币 250 万元或以上(或等值外币)的人士
注:申请人需要无犯罪记录。高才通首次入境可获准在港逗留 24 个月。 每位申请人只可申请一次高才通计划 ( 续签除外)。
TTPS

受养人的入境安排

根据高才通计划申请来港或已获准来港的申请人,可按香港特区现行的受养人来港居留的政策,以保证人身份申请携同其配偶或其根据缔结当地有效的法律缔结的同性民事伴侣关系、同性民事结合、“同性婚姻”、异性民事伴侣关系或异性民事结合的另一方,而该身份是缔结当地机关合法和官方承认的注7,及18岁以下未婚的受养子女来港。根据高才通计划获批准来港或正在申请来港的人士,将成为随同来港的受养人的保证人。以受养人身份来港居留的申请,如符合一般的入境规定及下列条件,可获考虑批准:

process

申请流程

  • 01

    证明文件

  • 02

    警告

  • 03

    递交申请

    合资格的申请人可经网上递交延长逗留期限的申请

  • 04

    审批

    入境处收到全部申请材料后,一般需时 4 星期。

  • 05

    缴付费用

TTPS

申请延长逗留( 续签 )

骏德简介

骏德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是一所权威性的国际管理机构,拥有一支由香港、英国、加拿大、中国执业会计师、税务师、律师及高级管理顾问组成的强大团队,成立20年来,秉承“以德为先、诚信为本”理念专注为客户在全球公司架构(红筹VIE) 规划和搭建、公司并购重组、企业上市融资、境外投资备案、做账审计报税、全球税务筹划等方面提供最佳之解决方案。客户遍及中国内地、香港、美国、西班牙、英国、俄罗斯、德国、波兰、澳大利亚和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遍布全球,被公认为业内翘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