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学校的排名鄙视链你知道吗?

2023-09-05 09:52

这个世界,鄙视链无处不在,每个领域都有。就连鸡娃,都发展出了一条鄙视链,比如说在国际学校课程中,存在一条鄙视链:IB>AP>A-Level>OSSD..……

甚至有家长觉得课外活动体育>音乐>美术>科创>竞赛>辩论……

就连在选学校上,鄙视链也无处不在,比如今天要讲的香港国际学校的选择上,万万没想到,家长们也总结出了一条清晰的鄙视链。

这个鄙视链是按照香港国际学校升学成绩、学费、课程体系、入学难度等综合因素总结的,简单整理给大家看一下。

1、两大顶尖“神校

德瑞与汉基独占鳌头,基本无人能动摇其地位

2、三大巨头

香港国际、弘立书院、哈罗国际

3、四大长老

新加坡国际、启历学校、加拿大国际、法国国际

4、四大黑马

墨尔文国际、斯坦福国际、美国学校、思贝礼国际

5、四大性价比之王

英基国际、沪江维多利亚、美国国际、苏浙国际

咱也很清楚,做父母的最希望的就是孩子出息,为孩子未来的美好人生操碎了心。

但是,孩子的人生毕竟是孩子自己的,并不是排名靠前的学校才是好学校,在选校的过程中,也需要考虑尊重孩子的意愿,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