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员工父母的点赞?骏德选择这样做~

2022-08-19 10:02

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一个企业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员工。

员工不仅仅是企业雇佣的劳动力,同时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带给企业的也不仅是商业上的利润,更是支撑起企业在市场中保持竞争力,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

所谓人心齐泰山移!如果说员工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那么员工的家人和父母就是动力的源泉,效率高效的企业,都会做好对员工家人的关怀。

都说陪伴是儿女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但在忙碌的社会,想要时时陪伴父母真的太难了。因此,骏德从关爱员工家人入手,为在骏德工作两年以上中层员工父母购买了意外险及医疗险!

一份保单

替员工向父母长辈们表达心意!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不能孝德,终为末技。”骏德集团始终认为一个人的职业素养主要体现在责任感上,一个知恩图报的人才是真的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这样的人才能为社会所用。

感恩父母心!收到保单的员工已经将福利寄回了家,父母表示:“孩子在骏德工作,我们一直很放心,能在这么好一个企业里做事情,我们也为孩子感到骄傲”“公司给我们做父母的还发保险,真是太荣幸了”……

骏德集团也为有一直支持公司的员工父母们而感到荣幸,陆陆续续还有更多的员工父母能收到来自骏德的关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