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创未来!热烈祝贺骏德集团与市值过百亿国际物流公司合作成功!

2022-06-25 11:23

 合作乃一切团队繁荣之根本,大海由数不尽的小水珠组成,才能浩瀚无际。大地由数不尽的尘埃组成,才能厚德载物……

 

在2022即将过半之际,骏德集团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经过竞标、多轮谈判,与市值过百亿公司就香港审计报税业务合作成功,双方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背景


 

该公司旗下拥有多家等知名的服务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设有25+分公司,在香港也有10+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20+国家和地区,可谓行业佼佼者。

 

与骏德合作原因:骏德集团成立多年来,一直秉承“德操、专业、成长、卓越”经营理念和“客户为友,相伴终生”的客户理念,致力于“成为受客户及员工尊重的,全球行业领先的国际高端客户的财税专家”的企业愿景。在专业领域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打造一流、走向世界。也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因此,此次合作的成功不仅是骏德的专业品牌效应,更是骏德全体员工的努力。

 

 


合作项目


 

在CRS和SCR大环境下,香港公司审计报告作为合法经营证明文件,重要性日益凸显。因此,对香港公司进行合理的做账报税审计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事项。

 

香港公司审计报告主要包含6个主要内容,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税金计税表、税务代表职责、会计师意见,以及审计师对整个报告的描述。而香港公司审计报告也是有非常多的好处:

 

1.易于管理:每年理账,可以保持良好的会计及核数记录,有利于日后反查账目及管理使用。同时透过核数,令公司提高管理质素;了解内部监控制度;保障股东之权益。

 

2.提高知名度和信誉:很多外商都会要求其合作伙伴提供过往的会计及审计记录,以便了解公司的背景及实力,从而考虑是否进行合作或是提供商品。

 

3.亏损持续弥补下年度利润:香港公司理账报税后,经香港税局核定为亏损,可以无限期弥补以后所产生的利润。

 

4.银行融资:公司需要有连续3年的“审计报告”,并且都是盈利的,这样有利在香港银行信贷审查。

 

5.开信用证:香港公司每年都做账审计,有利于开信用证。银行在给客户开具信用证的时候会审查客户历年的审计报告,据此来决定给客户开具信用额度。

 

6.为上市做准备:当公司业务发展成熟时,如果想拓展规模,可以选择上市集资,而保存良好的公司账目记录是上市的先决条件。

 

搜集每一次的真诚,让我们感受合作的愉快;寻找每一份的真情,让我们携手共创未来。将来,骏德希望能够与更多企业携手并进,尽一份热,发一份光,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为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