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德集团10月20日深圳讲座圆满结束,观众反响热烈

2022-10-21 14:03

2022年10月20日下午,骏德集团举办的中美博弈时代,香港公司税务运营要点和企业家身份选择与税务规划该何去何从》讲座在深圳圆满结束。

骏德集团执行董事助理、跨境财税专家郭静女士与骏德集团执行董事助理、大型国有企业海外架构顾问专家古佳珩女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1-

本次讲座内容

全球最低税赋香港的优势:

1、香港公司该如何合规维护

2、香港公司利得税离岸豁免解析

3、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个税对比

海外资金合规进出规划:

1、资金进出的方式解析

2、如何降低香港公司税赋的同时合规回流的中国境内

中美博弈时代,企业家的身份选择与税务规划该何去何从?

1、中国大陆人、中国香港人、美国人注册香港公司区别?

2、香港身份的小孩为什么可以400分读清华北大?

3、如何在大湾区享受15%的个税上限。

4、如何做到公司缴税后股东分红不再纳税?

讲座上,两位讲师的案例生动易懂,郭女士在讲座中,指出现在的许多香港公司在财税筹划的薄弱之处,以及对于资金回流至中国境内常犯的错误,引得在场观众纷纷问询,并认真做笔记记录。

▲讲座中大家纷纷记录

古女士更是从现在年轻人热议的话题,谈及高净值人士该怎样解决身份规划的问题,并提及2022年施政报告内容,在新的施政报告中,香港进一步取消优才计划限额,放宽专才要求,并推出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毫无疑问,对于想拿香港身份的高净值人士来说,这是重大利好。

结束后,各位观众纷纷表示在本次讲座中受益匪浅,并在中场休息时热心与骏德集团工作人员及讲师交谈,希望能得到进一步帮助。

▲休息时间客户与工作人员交谈,郭女士为客户答疑


-2-

本次讲座观众评价

1、讲得很详细,关于税务规划资金回流的问题得到了讲师很好的解答

2、那个香港专才计划我很感兴趣,想了解专才计划的具体条件这些

3、感觉本次讲座不够深入,有种点到为止的感觉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在财税合规事业上,骏德虽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发展永无止境。未来,骏德集团会继续在为企业家朋友提供帮助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让我们祝贺此次讲座圆满完成,骏德集团以后将会持续开展相关专题讲座和交流活动,敬请期待!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