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税四期开启“智慧税务”时代,高净值人士该如何应对?这场讲座有答案!

2022-12-14 14:04

“金税四期”即将到来,为更好地帮助骏德客户认知相关政策,提前做好各项准备,2022年12月13日下午,骏德集团再一次开展《金税四期&CRS对财富阶层的影响》讲座。

本场讲座在骏德集团上海分所举办,由骏德集团资深财税专家郭静老师和骏德集团执行董事李晓燕女士主讲。

讲座上,郭女士从税务部门税收监管和税务稽查的力度日益增强的角度引入,谈及“金四”时代下,规范的财税管理与筹划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保障。

并表示,如今在大数据的支持下,金税四期已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息,再加上公安、法院、社会保障、银行、税务、工商等部门的合作,基本实现企业的一切皆可查、个人和公司面临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如果说“金税三期”是监管利器,那“金税四期”就是稽查利器。

讲座上,郭女士更是进一步从实际案例、核定征收、精准“画像”三个部分详细阐述金税四期的发展情况,并多角度多层次分析讲解税务知识中易混淆概念和存在联系。

从郭女士的讲解中可以看到,企业要想实现未来业务的更上一层楼,最重要的就是有效控制税务风险,提高企业经济利益、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才能推动企业长远发展。

与此同时,此次讲座更重要的,是解开高净值人士目前面临的一个最大的困惑:基于现在种种动荡的大环境下,高净值人士该如何通过身份规划保全自己的财富?毕竟如果不能保住与传承自己的财富,那赚那么多钱又有什么意义呢?

于是,就目前身份规划与财富传承风险的应对,李晓燕女士开始了演讲,对于高净值人士的身份规划这点,李晓燕女士可谓信手拈来,谈及在国家税务透明及CRS交换时代,以更合理的税务居民身份布局海外财富,是当下跨境资产配置与财富传承的完美策略。

讲座上,李女士列举了众多知名人士及家族身份规划的案例,来解析高净值人士该如何利用法律工具和移民方式保全传承财富。

并且,通过身份规划带来的地区教育优势,进一步提高子女在高学历及高等教育上的优势,更好的实现家族后代的财富传承及家业长青。

参加讲座的不少骏德客户在结束后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的内容,是他们急需要学习和了解的,而在讲座中提到的财富风险和身份规划,更是他们未来所要面对的忧虑。因此,不少客户在讲座后向工作人员询问问题,希望得到进一步帮助。

观众评价

上海知名机电设备公司评价:

介绍的护照身份规划的内容非常专业,本来是奔着金税四期来的,没想到有意外收获

上海某网络游戏公司评价:

讲座结束后服务态度也十分不错,我问的很多问题也得到了解答

国际知名货运航空公司评价:

想了解更多海外政策相关的内容,尤其是对于实际案例的专业解读

宜未雨而绸,毋临渴而掘井,想来是对此次讲座主旨的最好概括。骏德集团由衷希望,我们每一次讲座都能给客户带来帮助。让我们祝贺此次讲座圆满完成,骏德集团以后将会持续开展相关专题讲座和交流活动,敬请期待!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