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德集团百名讲师课程圆满结束!

2022-12-30 17:59

2022年12月29日,骏德集团百名讲师课程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感谢骏德客户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回馈见证公司每一步成长的伙伴们;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市场,使大家能够学到更好更专业的跨境财税知识。

本来此次培训课程是计划在线下举行,无奈遇上特殊时期,为了应对日渐增多的阳性病例,隔绝病毒的传播,特意将培训课程改为线上,但是依旧影响不了学员们满满的热情!

本次培训课程凝聚着骏德专家讲师的聪明才智、凝聚着各位学员的辛勤汗水。

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地参加学习,课上认真听讲、主动发言,课下在群里广泛交流、积极探讨!

随着四次课程的逐步完结,课程也迎来尾声。培训圆满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培训远超所值。

让我们祝贺此次骏德集团百名讲师课程取得圆满成功!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强化学习,促进自身专业能力素质的提高,后续也能像课程讲师们一样侃侃而谈,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的财税讲师。

另外对于本次百名讲师全勤的学员们,我们还特别准备了一份百名讲师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将会在元旦后统一安排邮寄。

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