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雇EP移民优势:投资少门槛低,无配额限制,两年后可申请永居!

2023-03-16 10:48

新加坡被公认为是亚洲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它就像一个文化大熔炉,饱含着各种各样不同文化与生活方式的人们在这里居住、生活、工作和学习。

新加坡2023年3月2日宣布最新规定,收紧全球投资者计划(简称GIP),大幅提高投资移民门槛,从250万新元增至1000万新元。

门槛的提升让不少申请人望而却步,不过条条大路通罗马,总有性价比更高的方式,比如EP创业移民。

一、新加坡自雇EP移民:

EP创业移民也叫自雇EP移民,申请人需自己在新加坡成立一家公司,100%持股并担任公司唯一股东,并用该公司担保自己申请EP。

EP(Employment Pass)就业准证是政府为吸引外籍专业技术人才(管理层,主管或专业职位)来新就业而签发的工作准证,也是新加坡人力部颁发的最高等级工作准证。

EP创业 (自雇EP)移民不用长期居住在新加坡,无配额限制,满足条件均可申请。2年之后可申请新加坡PR,且PR获批率高。

二、新加坡自雇EP的优势

无语言,年龄限制

申请人具有丰富的经商经验即可,在语言、年龄等方面无太多要求。申请条件较为灵活。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可以为配偶和子女申请家属准证,为父母申请长期居留签证,实现短时间内一家三代移居新加坡(21周岁以下未婚子女)。

审批周期快,全程无需面试

从公司注册,提交准证申请至获批约1个月。办理过程无需面试。

地域优势及税务优惠政策

持有EP可以享受同新加坡公民同等低税率。利用新加坡国际贸易和金融中心的优势,开拓国际市场。

自雇EP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PR)

在公司运营达到一定规模及持有准证2年后向新加坡移民局(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of Singapore)提交PR申请。

三、新加坡自雇EP申请条件

1.申请人持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背景和经验;

3.企业有固定经营地点和租赁合约;

4.企业发生实际真实业务;

5.企业聘请本地员工;

6.企业按照新加坡法律规定给员工缴纳公积金;

关于过往骏德集团EP申请成功案例,可查看这两篇

骏德佳绩|为客户成功办理新加坡EP自雇移民,品质有保障!

骏德集团又一次成功办理新加坡自雇移民,顺畅高效一次性通过!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