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德佳绩|助力霸王茶姬-国风茶饮品牌出海

2022-06-27 17:34

骏德因其专业、高效的服务一直在行业内有口皆碑,故许多企业在需要处理相关业务时,第一时间就会想起我们。

近日,国风茶饮品牌霸王茶姬就与骏德成都分公司展开了深入合作,我司助力霸王茶姬海外事业发展,协助公司注册、海外税务咨询、合规性等一系列工作,实现中国风奶茶品牌出海,推动全球传播,赢得世界信任。


霸王茶姬是来自中国云南的新中式国风茶饮品牌,以原叶鲜奶茶为主打,覆盖纯茶、鲜果茶及周边相关衍生产品等,将东方文化与茶事传承、创新结合一体,打造东方新茶铺。

第一家门店于20171117日诞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五一路。四年时间里,品牌飞速成长为云南地区头部茶饮品牌,并陆续在广西、贵州、四川重庆、河南等城市落地,为了全国的发展公司选择以西南区域市场为起点,并放眼全球同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地开设门店40家,掀原叶鲜奶茶风潮,成为茶饮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带着中国茶文化烙印已出海的品牌。如今全球门店已突破500+

此次是骏德集团与霸王茶姬首次合作,不仅赢得了对方对我们专业度的认可,更是带动了我们对对方茶产品的喜爱。同样,此次合作也打响了骏德业务体系在新零售与餐饮行业第一枪,为骏德发展开启了新风向,可谓双向奔赴,合作共赢。我们也期待与更多零售业及餐饮品牌开展合作共赢。

顾客所需,骏德所想;品牌至上,商誉是金。名誉只是骏德表现在外的良心,而良心才是我们隐藏在内的名誉。

本文章仅作为提供一般性信息之用途,并非针对特定事项的专业意见或服务。如您欲进一步了解文中相关信息或需要具体意见及服务,敬请联系我们。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