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身份申请十分火爆!其实主要是因为有这些优势!

2023-03-20 11:02

拥有一个香港身份能给家庭事业带来诸多福利。不仅仅针对个人,只要一人获批香港身份,全家受益,而且一经获批香港身份,申请人及其配偶、子女即可享受医疗、教育、经济、出行等福利和优势。

而在如今,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也选择规划一个香港身份,毕竟,多一个身份就多一个选择。这也是香港身份申请最近异常火爆的原因。

-1-

香港身份申请十分火爆!

优才网上编号申请已破七万了

最近,3月才过去一半,我们就发现,我们客户优才网上编号申请就已经7万多了!在过去2月的时候才4万多,仅仅一个月就7万多了,按这个推算,一周数据在5千-8千人申请,可以想象以后申请人数还会持续上涨。

并且,最近来找我们申请香港高才通的客户也是十分多,我们几乎每天都能收到入境签,可见大家对于香港身份的福利认识越来越深刻,不少人也想多拥有一个身份,多一种选择!

-2-

持有香港身份,

还可申请加拿大永居!

加拿大联邦政府网站公布针对香港居民的移民计划,放宽对香港的移民政策,为香港学生及年轻人提供更便利的来加拿大发展的机会。项目名为“香港之路”(HONG KONG PATHWAY),新政起始时间为2021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7日。

申请条件极其简单:

只要您在过去5年内获得加拿大大专以上或国外同等学历的香港人就可以申请为期3年的开放工签。

我们来看下具体政策细节,这三项政策包括一个工签政策和两个移民政策:


一个工签政策

大学或大专毕业不超过5年的香港人可申请最长3年工作签证!在过去5年内取得加拿大大专文凭或大学学位,或在海外取得同等资历的香港人,可申请最长3年的加拿大工作签证。

申请人需持有效的香港特区护照或英国BNO护照。如果申请人的护照有效期不足3年,则工签有效期与护照相同。此项政策已于2020年11月开始实施。

两个移民政策

2021年6月8日,加拿大移民部长公布了针对中国香港地区的两个新的香港人移民加拿大的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在加拿大留学、工作的香港人提供永久居留的途径。

拥有专业技能的香港移民申请人可以通过这一项目来到加拿大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并为加拿大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毕业于加拿大专以上学校的香港人可优先申请加拿大移民Stream A: In-Canada graduates!此政策由2021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到2026年8月31日截止。
曾在加拿大工作一年的香港人可优先申请加拿大移民Stream B: Canadian work experience!此政策由2021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到2026年8月31日截止。

所以,给自己规划一个香港身份准没错!毕竟香港身份是移民其他国家的最佳跳板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们。骏德集团香港自有永久物业,专业提供境外投资备案、香港及开曼、BVI、美国企业注册、做账审计、红筹架构搭建、新加坡基金企业、1039出口税务合规化、跨境电商规划等服务。

关注骏德订阅号
获取更多内容